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知联组开展“同心•助学”慰问活动
来源:西青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3-01-21
内容提要:冬日暖阳,情暖意深。在春节来临之际,西青区知联组携手爱心企业家慰问辛口镇当城村18名困难学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知联组组长张忠芬参加。

  冬日暖阳,情暖意深。在春节来临之际,西青区知联组携手爱心企业家慰问辛口镇当城村18名困难学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知联组组长张忠芬参加。

  活动现场,爱心企业家将慰问金、年画及学习用品发放到困难学生手中,并鼓励他们好好学习,考上理想的大学,受资助的学生纷纷表达了感谢。爱心企业家代表表示,学生是祖国的未来,希望通过捐赠行动,来尽一份企业的社会责任,帮助更多的贫困学子完成学业、实现梦想。

  区领导充分肯定了爱心企业家和爱心人士的善举,希望受到资助的同学,能够树立远大的理想和抱负,努力学习、奋发向上,把困难的磨砺化为成才之志、奋发之源,以优异成绩、过硬本领奉献社会、报效祖国。下一步,区知联组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广泛凝聚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力量,发挥人才智力优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践行社会责任,诚心诚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为助推西青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知联力量。 

  记者:侯月晨 杜潇扬

原标题:西青区知联组开展“同心•助学”慰问活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