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天津市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西青区设立分会场
来源:西青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3-01-21
内容提要:1月18日上午,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暨全市应急管理系统工作会议召开,西青区委副书记、区长殷学武在主会场参会并结合工作实际,就全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汇报。

  1月18日上午,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暨全市应急管理系统工作会议召开,西青区委副书记、区长殷学武在主会场参会并结合工作实际,就全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汇报。

  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暨全市应急管理系统工作会议结束后,西青区立即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对全区贯彻会议精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进一步强化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政治意识、忧患意识、责任意识,紧盯危化品、道路交通、建设施工、城镇燃气、消防等重点行业领域,坚决化解风险隐患存量、控制增量,确保春节、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各单位各部门要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上展现新作为,始终把党的领导贯穿安全生产全过程,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和应急管理“十四五”规划落实,把安全贯穿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各方面。要推动实施“一把手”工程,落实安全生产“双报告”制度。要坚决推动安全生产治理模式向事前预防转型,开展全行业、全领域双重预防机制建设。要加强基层安全生产能力建设,广泛开展安全科普宣传,增强全民安全素养和企业安全意识,推动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

  西青区委常委、副区长梁军及各街镇、经开集团、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在西青分会场集中收听收看。

  记者:侯月晨 李阳

原标题:天津市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西青区设立分会场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