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教育
赤龙南街赛达津衡实验小学开展“心向未来 绘迎国庆”主题美术作品展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韩璐 日期:2022-10-05
内容提要: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赛达津衡实验小学开展了以“心向未来,绘迎国庆”为主题的美术作品征集活动。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赛达津衡实验小学开展了以“心向未来,绘迎国庆”为主题的美术作品征集活动。

图片

  同学们踊跃参与,纷纷拿起画笔精心绘制着自己心目中伟大祖国的模样,他们用天马行空的想象,画出童真、童趣,画出对祖国的热爱,为祖国妈妈的生日献上最诚挚的祝福。

  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收集资料、精心设计,一张张内容丰富、主题突出、版面新颖并富有时代感和知识性、趣味性的美术作品,充分展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辉煌成就,诠释了学生们对祖国母亲的美好祝福以及无限崇敬之情。

  此次迎国庆主题美术展活动,不仅营造了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同时也加强了对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教育,希望他们能够从小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长大后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建设美丽的祖国!

(文明西青)

原标题:赤龙南街赛达津衡实验小学开展“心向未来 绘迎国庆”主题美术作品展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