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教育
西青区:金秋九月,我们开学复课啦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窦爱君 日期:2022-09-14
内容提要:9月13日起,全市中小学幼儿园有序恢复线下教学,经过这个“加长版”暑假,终于盼得久违的重逢和迎新。

9月13日起,全市中小学幼儿园有序恢复线下教学,经过这个“加长版”暑假,终于盼得久违的重逢和迎新。

今天,迎着朝阳同学们来到校园,拥抱新学年生活。

欢迎仪式

迎接久别重逢的你

中北镇第二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复课首日充满仪式感,老师们精心布置的欢迎仪式让孩子们纷纷在背景墙下合影、画笑脸、许下新学期的心愿。

核酸检测

守住师生安全大门

一大早,西青区第三幼儿园的小朋友和华旭小学的同学们迎来了入学首日全员核酸检测。大门口、操场上早已设置好的核酸通道处处有老师们的精心守护,同学们秩序井然,做完核酸再去教室,把好防疫第一关。

五育并举

保障学生全面发展

西青区实验小学和中北镇第二小学的同学们已经开始了新学期第一堂课,表情认真、眼神真挚。

体育锻炼也不能放松,九十五中学益中学校的体育课开始了。

天易园小学、华旭小学的同学们课间体育游戏瞬间。

眼睛也要休息一下,华旭小学的同学们带你一起做眼保健操。

西青一幼和西青三幼的小朋友们也跟随老师开始了游戏,新小班小朋友也开心上幼儿园。

西青区教育局

原标题:复课日丨金秋九月,我们开学复课啦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