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教育
王稳庄镇团委开展“喜迎二十大 金秋谢师恩——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窦爱君 日期:2022-09-09
内容提要:为深入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中秋节、教师节来临之际,西青区王稳庄镇团委联合王稳庄镇泰康园社区、盛祥园社区共同开展“喜迎二十大 金秋谢师恩——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为深入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中秋节、教师节来临之际,西青区王稳庄镇团委联合王稳庄镇泰康园社区、盛祥园社区共同开展“喜迎二十大 金秋谢师恩——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邀请到了几位曾经辛勤耕耘在教书育人一线的退休教师,他们围绕喜迎二十大、与共青团的故事等为参加活动的团员青年们上了一堂生动活泼的主题团课,勉励团员青年们要立足本岗本职,树立远大理想,勇于担当时代责任,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争做有生气、有闯劲、有作为的好青年。几位退休教师的深情讲述不时引来团员青年们的阵阵掌声,主题团课在愉快地气氛中结束。

随后,在老师的指导下,团员青年们开始制作手工月饼。大家分工合作,和面、称重、压皮、包馅、按压,最后放进各种花纹的模具之中定型,每个步骤都进行地有条不紊。月饼完成后,团员青年与退休教师共同分享品尝,并送上节日祝福,现场气氛欢乐温馨。

与此同时,几位退休老师现场挥毫泼墨,各展其长,用手中的毛笔写出一幅幅精妙的作品。退休老师们用书法的形式表达对团员青年们的勉励与关怀,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今后,王稳庄镇团委将继续通过团员青年喜闻乐见的形式推动“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引领全镇团员青年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新西青 新青年

原标题:王稳庄镇团委开展“喜迎二十大 金秋谢师恩——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