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教育
西青区卫健委开展“预防网络沉迷 助力健康成长”主题宣讲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方卉 日期:2021-10-12
内容提要:10月12日,西青区卫健委联合公安西青分局在当城中学开展“预防网络沉迷 助力健康成长”教育宣讲活动。活动现场,学生们通过观看短视频及聆听老师的讲解,充分了解了沉迷网络的危害性,认识到养成健康上网、文明上网、绿色上网良好习惯的重要意义。

  10月12日,西青区卫健委联合公安西青分局在当城中学开展“预防网络沉迷 助力健康成长”教育宣讲活动。活动现场,学生们通过观看短视频及聆听老师的讲解,充分了解了沉迷网络的危害性,认识到养成健康上网、文明上网、绿色上网良好习惯的重要意义。

022f4c0fb7c1a607a186b29e4599647

  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今天的讲座,让我知道了,沉迷网络不仅会耽误学习,还会造成身体和心理上的伤害。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会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做一个积极向上,乐观上进的好少年。”

原标题: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