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教育
寒假来了丨西青区寒假“美育实践课堂”——“老师带你唱红歌”系列活动(1)(一至三年级)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方卉 日期:2022-01-25
内容提要:亲爱的同学们:欢迎收看“美育实践课堂”之“老师带你唱红歌”音乐微课展播。今天给大家播出的是小学一至三年级的音乐微课,欢迎围观哟!

  亲爱的同学们:

  欢迎收看“美育实践课堂”之“老师带你唱红歌”音乐微课展播。今天给大家播出的是小学一至三年级的音乐微课,欢迎围观哟!

  一年级歌曲《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由西青区天津师范大学第三附属小学郭晓倩老师录制。

 
 

 

图片

  二年级歌曲《共产儿童团团歌》由西青区杨柳青镇东碾砣咀小学赵文慧老师录制。

 
 

 

图片

 

  三年级歌曲《我们要做雷锋式的好少年》由西青区天津师范大学第三附属小学吕雨佳老师录制。

 
 

 

图片

  各位同学,歌单中是否有你喜欢的歌曲并且打算一展歌喉呢?快来录制你的歌唱视频吧!请把录制好的视频发布在自己的抖音账号上,发布时别忘了添加“#西青红歌生生唱”的话题哟!

  心动不如行动,老师期待着你的参与!

原标题: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