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教育
西青区新闻出版局举办“未成年人网络游戏防沉迷—青少年读书节”活动暨“护苗”工作站揭牌仪式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方卉 日期:2021-09-28
内容提要:日前,由西青区新闻出版局牵头举办的“未成年人网络游戏防沉迷—青少年读书节”活动暨“护苗”工作站揭牌仪式在杨柳青二中举行。

  日前,由西青区新闻出版局牵头举办的“未成年人网络游戏防沉迷—青少年读书节”活动暨“护苗”工作站揭牌仪式在杨柳青二中举行。 

7104c5154f58212964bf486cb07ca420
 
15727f5552494ad28c88314ef4b3ec01

  活动现场,区“扫黄打非”办主要负责人为杨柳青二中“护苗”工作站授牌,天津市文化执法总队网络支队的工作人员以“未成年人网络游戏防沉迷”为题,为学生们进行了一场精彩的宣讲。随后,市文化执法总队、区“扫黄打非”办、区文旅局、区教育局相关负责同志为学生代表赠送红色经典书籍和“绿书签”系列宣传品。活动中,学生代表朗诵的红色书籍《红岩》中的经典片段,让大家感受到革命先烈们宁死不屈、英勇斗敌的英雄气概。活动最后,区人民检察院的工作人员通过现场问答的形式,向同学们介绍毒品的危害以及禁毒的重要性。“护苗”工作站的建立,进一步净化了校园文化环境,为青少年在绿色、纯净、健康文明的文化“沃土”上茁壮成长保驾护航。

原标题: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