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经济
西青区致力打造创业者“朋友圈”!这个众创空间等您来加入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2-01-25
内容提要:近年来,西青经济开发区持续加强对区域内各类创新载体建设的宏观指导和工作协调,推进了园区众创空间、科技企业孵化器等载体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西青经济开发区持续加强对区域内各类创新载体建设的宏观指导和工作协调,推进了园区众创空间、科技企业孵化器等载体高质量发展。

图片

  位于“京津冀西青大数据产业示范区”内的“创E+天津魔方社区众创空间”近日成功备案2021年天津市众创空间。该众创空间以孵化服务互联网、电子信息、电子硬件产业为主,充分发挥培育孵化效能,不断完善创新创业生态,营造了良好创新创业环境。目前累计入驻企业70余家,开展创业服务活动40余场,成功孵化出天津丘山科技(芯片检测领域)、晶普勒(天津)智能科技(电动车充电领域)、中科光仪(天津)科技有限公司(成像设备领域)等多家高科技企业。

  通过多年来的服务深耕,创E+形成了“产业+服务+资本+社区”的创新孵化加速服务体系并在各个板块不断创新,为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服务。未来,创E+还将持续以关键产业服务为引领,创新科技服务体系,构建新模式,导入新资源,孵化新业务,助力企业发展,推动西青经开区持续向好向快发展。

  Tips:

  “众创空间”是针对早期创业的新型创业服务平台和重要载体,为创业者提供低成本的工作空间、网络空间、社交空间和资源共享空间,通过创新与创业相结合、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孵化与投资相结合,以专业服务推动创业者应用新技术、开发新产品、开拓新市场、培育新业态。

原标题:西青区致力打造创业者“朋友圈”!这个众创空间等您来加入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