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文体
“笔”传真情 “绘”聚力量——西青萌娃有“画”说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韩璐 日期:2022-01-20
内容提要:战“疫”时刻,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为奋斗在防疫一线的“逆行者们”点赞助力……

  战“疫”时刻

  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

  为奋斗在防疫一线的“逆行者们”

  点赞助力

图片

  天津加油  

  童心闪耀,真情流淌……虽然不能站在防疫一线,但杨柳青镇各小学的孩子们一起行动,用绘画、手工等形式向一线工作人员表达敬意,用声音传递温暖,为天津加油!

图片
图片
 
 
图片

  剪纸

图片

  创意手工

 
图片
 

  孩子们的想法单纯稚嫩,他们或展示消灭病毒、加强自我保护的重要性,或表达对白衣天使们的敬意,或表现战疫一线坚定逆行的感人瞬间……孩子们用自己的行动为即将到来的“春天”增添了一抹独特的色彩,充满了对岁月静好的期盼。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童心同抗疫,真诚暖人心。感谢奋战在一线的“英雄们”为孩子们树立了榜样,同时也希望孩子们以画笔传递的爱,能够汇聚成鼓舞人心的强大力量,带给所有人勇气和温暖,鼓舞和激励大家同心协力、共克时艰。

(文明西青)

原标题:“笔”传真情 “绘”聚力量——西青萌娃有“画”说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