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区外媒体看西青 >> 今晚报
西青区全力做好管控区生活保障 民有所求 我有所应
来源:今晚报 作者:曹雪 王津 田建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12-24
内容提要:连日来,西青区党员干部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组建群众服务工作组,全力保障居民生活。

  

  

  连日来,西青区党员干部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组建群众服务工作组,全力保障居民生活。

  

  西青区党员干部以小组为单位,挨家挨户为管控区居民送去民情联系卡,确保群众有紧急情况能迅速联系到小组人员。同时,建立栋楼门居民微信群,随时联系,确保“民有所求、我有所应”,全方位保证群众管控期间日常生活平稳有序。党员干部还通过调查表的方式了解每家每户的情况,尤其关注有老人、孩子的家庭,是否需要定期送药等特殊情况,将群众所需所求想在前、干在先,通过不断完善群众的需求清单,提升服务保障的水平与效率。相关单位下沉到社区的党员干部也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工作中。

原标题:西青区全力做好管控区生活保障 民有所求 我有所应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