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区卫健委召开健康天津行动2021年考核和监测评估工作会议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韩璐 日期:2021-12-17
内容提要:为做好2021年度健康天津行动考核工作,日前,区卫健委(区健康天津行动推进委员会办公室)召开健康天津行动2021年考核和监测评估工作会议。

  为做好2021年度健康天津行动考核工作,日前,区卫健委(区健康天津行动推进委员会办公室)召开健康天津行动2021年考核和监测评估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健康天津行动推进委员会办公室培训会议精神,认真分析了2020年考核存在的问题,对2021年健康天津行动考核和监测评估指标进行了详细解读,对考核方式及考核内容进行部署安排,明确了责任分工和时间节点。各单位进行座谈交流,提出了工作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一是务必提高认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增强做好健康天津行动各项工作的责任感;二是把握时间节点,增强紧迫感,认真整理工作材料,按规定时间完成相关资料上报工作;三是结合各自工作职责,认真分析,查缺补漏,推进健康天津行动各项工作任务有效落实。

  区健康天津行动推进委员会成员单位业务科室负责人共23人参加会议。

(健康西青)

原标题:【向群众汇报·请群众阅卷】区卫健委召开健康天津行动2021年考核和监测评估工作会议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