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铸诚信 扬文明——张家窝镇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韩璐 日期:2021-12-17
内容提要:为大力营造社会诚信氛围,弘扬诚信文化、普及信用常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形成全民自觉遵纪守法、诚实守信的社会风尚,张家窝镇开展了诚信宣传系列活动。

  为大力营造社会诚信氛围,弘扬诚信文化、普及信用常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形成全民自觉遵纪守法、诚实守信的社会风尚,张家窝镇开展了诚信宣传系列活动。

  社会山东苑社区

  社会山东苑社区开展了“诚信你我他”宣传活动。在活动中,网格员呼吁广大居民把诚信理念带入到居民的日常生活中,潜移默化中影响居民的行为。网格员向居民发放了诚信倡议书、防范诈骗宣传单,向居民宣传、解读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政策法规及居民关心的问题。

  瑞欣家园社区

  瑞欣家园社区开展了“诚实守信 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志愿者到居民集中的地方,向过往居民和经营户发放“以诚待人 以信兴业”宣传册和防范电信诈骗手册。强调诚信的重要性,失信的危害性,引导他们做一个诚实守信、讲文明、懂礼貌的人,使讲诚信成为居民的普遍自觉行动。

  知景澜园社区

  知景澜园社区开展了以“诚信宣传教育活动进社区 争做诚实守信践行者”为主题的诚信教育宣传活动。社区志愿者通过发放“诚信是金”宣传单,向辖区商户和居民宣传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意义,积极引导他们在经营和人际交往中讲诚信、重操守,提高商户和居民守法经营意识和诚实守信道德风尚。

  四季花城社区

  四季花城社区开展了诚信宣传进社区活动。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社区工作人员为居民举办诚信教育讲座,向居民们讲解什么是诚信,什么是征信业务,以及个人信用在生活中的积极作用,引导广大居民要讲诚信,重操守,做个诚信公民。

(文明西青)

原标题:铸诚信 扬文明——张家窝镇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