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中北镇:身残志坚逐梦行 助残义卖暖人心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韩璐 日期:2021-12-17
内容提要:为更好地展示残疾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残疾人事业发展阶段性成果,增强公众对残障群体的接纳度,营造和谐、友善、共融的社会氛围,近日,中北镇溪秀苑社区联合阳光工场在社区红果花园开展了残疾人手工艺品义卖活动。

  为更好地展示残疾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残疾人事业发展阶段性成果,增强公众对残障群体的接纳度,营造和谐、友善、共融的社会氛围,近日,中北镇溪秀苑社区联合阳光工场在社区红果花园开展了残疾人手工艺品义卖活动。

  阳光工场是帮助大龄心智障碍群体走出家门融入社会、建立辅助性就业的场所。通过工作疗愈,帮助大龄心智障碍群体在语言沟通、手眼脑协调能力、心理、情绪等方面不断地进步,实现了自身价值。

  活动中,阳光工场的孩子们通过进行义卖工作,得到了与人交流的机会,培养了核算数量的能力,掌握了沟通技巧。活动吸引了众多居民驻足参与,提高了居民对特殊群体的关注,营造了社区和谐氛围。

(文明西青)

原标题:中北镇:身残志坚逐梦行 助残义卖暖人心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