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法治
西青区:学道路交通安全法 促法纪红线记心间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韩璐 日期:2021-10-14
内容提要:为深入贯彻落实西青区“百日攻坚行动”工作部署,切实增强人民群众道路交通安全意识,牢固树立学法、守法理念,日前,西青区司法局王稳庄司法所联合王稳庄镇妇联,为全镇妇女代表开展了道路交通安全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西青区“百日攻坚行动”工作部署,切实增强人民群众道路交通安全意识,牢固树立学法、守法理念,日前,西青区司法局王稳庄司法所联合王稳庄镇妇联,为全镇妇女代表开展了道路交通安全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首先播放了重大交通事故视频教育片,以视觉冲击力说明违反交规的严重后果。随后又采取“以案说法”的方式援引典型道路交通事故,详细讲解了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所造成的严重后果,以及重点强调了酒驾、醉驾等违法行为的处罚力度和标准。引导广大驾驶人做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坚决不触碰法律红线,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

  本场活动,进一步引导群众树立安全文明出行理念,紧绷交通安全之弦,自觉抵制交通陋习,不断提升自我防护意识,同时也为全力做好我区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

(法治西青)

原标题: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