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法治
西青区:金秋送法进社区 法律服务面对面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韩璐 日期:2021-10-13
内容提要:在重阳节到来之际,西青区司法局、区普法办联合李七庄街多个部门,深入李七庄街凌庄子社区,开展了“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乐享智慧老年生活”暨“关注网络安全 防范电信诈骗”的敬老月主题法治教育宣传活动,为凌庄子社区的居民们送去贴心的法律服务。

  在重阳节到来之际,西青区司法局、区普法办联合李七庄街多个部门,深入李七庄街凌庄子社区,开展了“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乐享智慧老年生活”暨“关注网络安全 防范电信诈骗”的敬老月主题法治教育宣传活动,为凌庄子社区的居民们送去贴心的法律服务。

图片

  活动中,普法人员向居民发放了宪法、民法典、公共法律服务、防范电信诈骗等相关内容的法治宣传资料,重点讲解了防范电信诈骗的重要性,特别提醒老年朋友面对新型电信诈骗不轻信、不汇款、不转账,有疑问及时与公安机关联系;同时,普法人员同律师一起,为居民群众面对面解答了遗产继承、房屋使用、物业赔偿等方面法律问题。社区群众手里“满”了,心里也“暖”了,纷纷露出满意的笑脸,竖起大拇指,为本次的法治教育宣传活动点赞。

  本次活动,共发放法治宣传资料100余份,受益群众100余人,为重阳佳节之际的法治餐桌增添了一道珍馐美馔,切实把服务送到群众身边,让法律走进群众心里。

(法治西青)

原标题: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