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教育
西青志愿者走进杨柳青第一小学开展活动 让学生享受读书乐趣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赵金婉 编辑:韩璐 日期:2021-10-02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全民阅读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多名志愿者走进杨柳青第一小学,开展“全民阅读—青少年读书节”主题阅读志愿服务活动。

  日前,西青区全民阅读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多名志愿者走进杨柳青第一小学,开展“全民阅读—青少年读书节”主题阅读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精心挑选了200余本种类丰富的课外读物,内容涉及教育、文学、艺术、科普、百科知识等,选取了其中6本最具代表性的书籍,对学生们进行现场介绍和简单讲解,并同现场学生进行阅读知识抢答、书名接龙等小游戏,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在介绍现场书籍后,志愿者们还介绍了西青区内各大文化场馆和书屋书吧提供的各种阅读资源和服务内容,尤其是各类电子智能阅读设备和线上阅读方式,进一步丰富了学生们的课外阅读资源。

  此次“全民阅读—青少年读书节”主题阅读志愿活动,不仅为学生们送去了爱心和知识,而且让学生们享受到读书乐趣,让孩子们在学习中进步,在阅读中发现,在成长中收获。

(聚焦西青)

原标题: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