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教育
西青区图书馆开展纸浆画手工制作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韩璐 日期:2021-09-28
内容提要:在祖国72周年华诞即将来临之际,西青区图书馆来到杨柳青镇第一小学,开展纸浆画手工制作活动。

  在祖国72周年华诞即将来临之际,西青区图书馆来到杨柳青镇第一小学,开展纸浆画手工制作活动。

  图书馆老师介绍了国庆节小知识以及新中国成立72年来的光辉历程,激发大家对祖国的热爱;之后,将活动材料分发给现场同学,带领大家共同制作国庆主题纸浆画。在整个动手制作过程中,同学们小心翼翼地将不同颜色纸浆泥置于颜色相同区域中,制作出一幅幅精美且浮雕艺术效果强烈的作品,承载着大家满满的爱国情义,并以此向祖国母亲送出祝福,共同迎接国庆节的到来。

图片

  此次手工制作活动不仅有助于培养青少年儿童的动手、动脑能力,提高学生的审美情趣,而且增加了孩子们对国家历史的了解,激发出浓浓的爱国主义情怀。

图片
(天津市西青区图书馆)
原标题: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