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教育
西青区举办“书香天津·读书月”暨“护苗”工作站杨柳青二中授牌仪式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窦爱君 日期:2021-09-27
内容提要:为深入推进“护苗”工作站建设,切实为未成年人健康、茁壮成长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环境,日前,在杨柳青第二中学开展了“书香天津·读书月”活动暨“护苗”工作站授牌仪式,市文化执法总队、区“扫黄打非”办、区教育局、区文旅局、区人民检察院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深入推进“护苗”工作站建设,切实为未成年人健康、茁壮成长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环境,日前,在杨柳青第二中学开展了“书香天津·读书月”活动暨“护苗”工作站授牌仪式,市文化执法总队“扫黄打非”办区教育局区文旅局区人民检察院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区“扫黄打非”办和杨柳青第二中学的有关同志共同为“护苗”工作站揭牌。

活动中,市文化执法总队网络支队负责人进行网络游戏防沉迷普法宣讲。积极引导家庭、学校等社会各方面共管共治,依法履行未成年人监护责任,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环境。区人民检察院相关同志现场组织了“护苗”知识有奖问答。通过禁毒知识有奖问答,推进毒品预防教育,加强禁毒宣传。学生代表朗诵《红岩》经典片段,饱含深情地诵读了革命先烈“江姐”的感人事迹。与会人员向学生们赠送了红色经典书籍和“绿书签”系列宣传品。此次活动是“扫黄打非·护苗”工作站建设的进一步延伸,旨在更加有效地开展校园周边文化环境治理,共同营造安全、健康的校园环境,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营造清朗社会文化环境。(西青区教育局

原标题: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