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区津门湖街开展中秋节前重点行业安全检查和新安法宣传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9-16
内容提要:安全生产无小事,风险防控不放松。为全力确保中秋节全街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视频会议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9月14日、15日,西青区津门湖街开展辖区建筑工地安全检查。

  安全生产无小事,风险防控不放松。为全力确保中秋节全街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视频会议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9月14日、15日,西青区津门湖街开展辖区建筑工地安全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建筑施工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关键岗位责任人履职情况、安全生产设备管理等情况,就起重设备、脚手架、基坑、高空作业吊篮、施工现场消防措施进行认真查看,仔细询问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安排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等相关情况。

  检查现场,工作人员向施工企业宣传解读了新《安全生产法》的主要内容,从新安法修订背景、立法进程、亮点及修改内容进行解读,督促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主动学习,熟练掌握新制度,强化推动企业主体责任落实,确保企业对新《安全生产法》重视到位、学习到位、落实到位。

(津门湖街安全办)

原标题:【街镇动态】西青区津门湖街开展中秋节前重点行业安全检查和新安法宣传活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