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文体
【我为群众办实事】西青区图书馆流动书车走进共建社区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韩璐 日期:2021-09-14
内容提要:为深入推动2021年全民阅读活动的开展,西青区图书馆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9月10日,西青区图书馆利用党建品牌——“流动书车进基层”活动,走进杨柳青镇三经路社区,为他们送去图书馆优质资源,把全民阅读真正普及到基层。

  为深入推动2021年全民阅读活动的开展,西青区图书馆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9月10日,西青区图书馆利用党建品牌——“流动书车进基层”活动,走进杨柳青镇三经路社区,为他们送去图书馆优质资源,把全民阅读真正普及到基层。

  活动中,西青区图书馆为三经路社区送去红色期刊100余册,通过阅读红色书刊,重温历史,感受红色精神,传播红色文化,弘扬红色精神。同时,还邀请了党校老师为社区居民开展了以“弘扬法治精神 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为主题的讲座,加大普法力度,弘扬法治精神,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建设,推动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人心。

  西青区图书馆通过“流动书车”的形式,将阅读服务延伸到社区基层,在实践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将全民阅读推广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把图书馆的优质文化资源持续送入基层,让群众真切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服务实效,使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天津市西青区图书馆)

原标题: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