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文体
西青区图书馆开展“送科技知识进校园”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韩璐 日期:2021-09-10
内容提要:为了充分发挥公共图书馆素质教育基地的作用,满足中小学生阅读需求,学习科技知识,9月9日上午,西青区图书馆来到杨柳青镇大柳滩小学,开展送科技知识进校园、创文宣传等活动,受到孩子们的热烈欢迎。

  为了充分发挥公共图书馆素质教育基地的作用,满足中小学生阅读需求,学习科技知识,9月9日上午,西青区图书馆来到杨柳青镇大柳滩小学,开展送科技知识进校园、创文宣传等活动,受到孩子们的热烈欢迎。

图片

  此次活动,区图书馆文化志愿者为孩子们送去了200余册贴近日常生活的科普期刊,并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提升校园创文工作知晓度,巩固创建成果。与此同时,图书馆工作人员还向小朋友们介绍了区图书馆的文化阅读资源,欢迎他们在课余时间走进图书馆,在阅读中开阔视野,增长知识。

  通过本次活动,西青区图书馆为广大中小学生学科学、用科学提供了优质的学习资源,也进一步激发了他们的阅读兴趣,鼓励他们从小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积极营造了全民阅读的良好社会氛围。

(天津市西青区图书馆)

原标题: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