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文体
西青举办诚信文化经典诵读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肖猛 编辑:韩璐 日期:2021-09-10
内容提要:近日,西青区诚信办会同区文旅局联合举办的西青区2021年诚信文化经典诵读活动在西青区文化馆成功举办。

  近日,西青区诚信办会同区文旅局联合举办的西青区2021年诚信文化经典诵读活动在西青区文化馆成功举办。 

  活动现场,区诚信办工作人员以《让诚信照亮西青》为主题向参会居民献上了极具西青特色的诵读表演,再现了我国几千年历史长河中的诚信文化,从传统典籍的字里行间领悟中华民族先人对诚信的坚守与践行,一句句慷慨激昂的诚信之声响彻会场,振奋人心。

  除此之外,为让居民更进一步了解诚信文化,树立牢固的诚信意识和道德观念,活动现场还播放了《诚信中国》MV,进行了诚信宣讲,并向参会居民推介了《年画上的中华经典故事—诚信篇》《诚信中国》等篇目和书籍。

  通过举办诚信经典诵读活动,进一步弘扬了中国传统诚信文化,号召了广大居民做到以诚为本、以信为先,让诚信照亮西青。

(聚焦西青)

原标题: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