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文体
西青图书馆开展数字文化服务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王向伟 编辑:韩璐 日期:2021-09-10
内容提要:为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效能,进一步推广公共数字文化阅读,增强群众对公共文化服务的获得感,西青区图书馆于近日开展了“畅享智慧阅读”数字文化服务活动。

  为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效能,进一步推广公共数字文化阅读,增强群众对公共文化服务的获得感,西青区图书馆于近日开展了“畅享智慧阅读”数字文化服务活动。

  活动中,馆内文化志愿者为读者详细讲解并演示了图书自助借还机、自主办证机、电子借阅机等智能设备的使用方法及操作流程,这一快速便捷的借还书、办证等操作方式,给读者带来了全新的借阅体验。

  此外,志愿者还为读者们介绍了图书馆的网站、微信、微博等新媒体网络阅读平台,读者对其涵盖的电子图书、讲座视频等丰富的数字资源产生了极大地兴趣,尽享畅游书海的乐趣。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持续更新及优化图书馆新媒体栏目内容、增加图书馆的数字资源总量,为广大读者提供便捷、优质的数字资源,最大限度的满足读者的阅读需求。

(聚焦西青)

原标题: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