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区深入开展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系列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9-13
内容提要:为了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大力弘扬法治精神,深入推进法治宣传教育,增强师生的宪法意识和法治观念,提高师生的法律法规知识水平和自觉运用法律法规来规范自身行为的能力。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大力弘扬法治精神,深入推进法治宣传教育,增强师生的宪法意识和法治观念,提高师生的法律法规知识水平和自觉运用法律法规来规范自身行为的能力。

  精武镇

  精武镇统战联合创文、宣传、司法、网信等部门以及牛坨子、恒益隆庭、兴旺里等就近的村居,抓住“逢集”的有利时机,在赶集群众来往较多的牛坨子集市入口附近设置集中宣传点位,发放宣传资料、创文礼品300余份,接受各类关于民族宗教的政策法规咨询10余人次,提高群众对民族宗教政策法规的识记,营造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氛围,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杨柳青镇

  杨柳青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发挥民族宗教系统法治宣传教育的积极作用,切实提高辖区居民对党的民族宗教政策法规的知晓度。各村居、社区分别开展了“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月”专题学习,并通过悬挂宣传横幅、电子屏播放、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开展宣传活动,组织民宗干部参与“西青区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月知识答题活动”100余次,切实增强各族干部群众对党的民族政策法规的理解,深化民族团结意识。

  西青区经开集团

  经开集团将《城市民族工作条例》《天津市少数民族权益保障规定》等文件纳入理论中心组学习内容,不断强化领导干部的法治思维。组织动员赛达文明志愿者在永旺商场发放宣传折页,通过宣传讲解民族政策法规等相关知识,积极引导广大群众牢固树立正确的国家观、民族观、宗教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原标题:西青区深入开展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系列活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