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区:情系教师节 慰问暖人心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9-10
内容提要:秋菊溢彩,桃李芬芳。9月10日,西青区纷纷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向兢兢业业、无私奉献在教育战线的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真挚感谢。

  秋菊溢彩,桃李芬芳。9月10日,西青区纷纷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向兢兢业业、无私奉献在教育战线的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真挚感谢。

  赤龙南街

  “倾尽丹心育桃李 奉献韶华铸师魂。”在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西青区赤龙南街有关同志来到赛达津衡实验小学、赤龙南街中心幼儿园对教职工进行了亲切慰问,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广大教职工纷纷表示,将坚决贯彻教育方针,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实施素质教育,提高教育现代化水平,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王稳庄镇

  王稳庄镇组织开展“致谢恩师 桃李芬芳”教师节感恩活动。活动中,王稳庄镇团委联合镇域内泰康园社区、盛祥园社区、王稳庄中学团委、中建钢构天津有限公司团总支的青年志愿者组成慰问小分队,深入王稳庄中学、王稳庄中心小学及退休教师陈久亭、丁树峰家中,以献花送祝福,弘扬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

  天津农商银行西青中心支行

  天津农商银行西青李七庄支行一行来到边村幼儿园,慰问该校教职员工,看望部分学龄前儿童,为十余名教师送上喜庆花束和纪念品,并结合中国人民银行开展的反假币宣传周活动,帮助全体教师完成了反假币知识网络答题,进一步提高各位教师对反假币、识别假币、打击假币的能力。同时,天津农商银行西青精武支行、辛口支行、王稳庄支行、学府园区支行等多家支行还开展了“感恩教师情 献礼教师节”主题沙龙活动,与各位教师共享立德树人的精彩阅历,共话桃李之教的宝贵经验。

原标题:西青区:情系教师节 慰问暖人心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