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一场特殊的党史学习课——红色连环画阅读走进杨柳青第一小学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马晓熹 李阳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9-13
内容提要:日前,由西青区文化和旅游局、西青区图书馆联合举办的“回眸百年 逐梦韶华”——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连环画阅读系列活动走进杨柳青第一小学,为孩子们上一堂特殊的党史学习课。

  图文并茂的连环画是孩子们最喜欢的图书种类,为了向小学生们展示真实鲜活的党史事件和人物故事,日前,由西青区文化和旅游局、西青区图书馆联合举办的“回眸百年 逐梦韶华”——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连环画阅读系列活动走进杨柳青第一小学,为孩子们上一堂特殊的党史学习课。

  下午两点的杨柳青第一小学电教室,一堂特殊的党史学习课打动了在座的每一位小学生。

  为了更加贴近小学生、让孩子们身临其境地体会革命先辈的艰难与困苦,西青区图书馆挑选了大批的红色连环画为孩子们上党史学习课,而作为此次活动的“倡”读者——冯韬在上课前做足了准备。

  展板上的每一个革命故事、每一位革命志士都让孩子们肃然起敬,而在得知现场的这些红色连环画都可以通过关注天津市西青区图书馆微信公众号里的《红色故事绘》进行在线阅读时,现场的小学生们兴趣盎然。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新,让一个个真实鲜活的党史事件和人物故事继续打动更多的人,系列活动仍在继续……

原标题:一场特殊的党史学习课——红色连环画阅读走进杨柳青第一小学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