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部署对高校中等职业学校外省市学生返校核酸检测工作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9-03
内容提要:为切实做好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四早”关键措施,确保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安全、平稳、有序,日前,西青区召开高校、中等职业学校外省市返校学生核酸检测工作部署会。

  为切实做好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四早”关键措施,确保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安全、平稳、有序,日前,西青区召开高校、中等职业学校外省市返校学生核酸检测工作部署会。

  西青区副区长高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部署了此次核酸检测工作的具体筛查时间、筛查范围、筛查方式等工作内容。

  会议指出,疫情防控工作仍是当前重中之重的政治责任和政治任务,高校、教育、卫健、公安等部门和属地街镇要把本次核酸筛查当作第一战令,刚性落实各项具体措施。要细化方案,提高效率,形成科学性强、指导性强、操作性强的工作模式和工作体系,确保无缝链接、有序进行。各单位要加强协调配合,对标上级指令和规范要求,科学合理设置采样场所,并全程指导做好筛查各项工作。各单位要明确分工,精准实施,做好核酸检测的组织工作。同时,要选派工作能力强、素质高的人员组成工作专班,在教育培训和管理方面精益求精,确保工作人员对基本制度、工作规范、采样流程、操作技能、具体要求熟练掌握。

  西青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区教育局、各街镇、学校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原标题:西青区部署对高校中等职业学校外省市学生返校核酸检测工作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