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聚梦想 再启航!西青区各学校新学期开学典礼举行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曹雪 夏颖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9-02
内容提要:9月1日是天津市中小学开学的日子,西青区委书记李清,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洪茹,区政协主席苑树发,区委副书记齐中波等区领导分别来到天津第九十五中学益中学校和当城中学参加开学典礼,鼓励全区师生以“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的拼搏奋进,肩负起“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时代使命。

  9月1日是天津市中小学开学的日子,西青区委书记李清,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洪茹,区政协主席苑树发,区委副书记齐中波等区领导分别来到天津第九十五中学益中学校和当城中学参加开学典礼,鼓励全区师生以“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的拼搏奋进,肩负起“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时代使命。

  西青区领导在致辞中表示,金秋九月丹桂香,正是读书好时节,全区师生在新校园迎来新学期,新学期昭示着新气象,也必将开启新征程。希望同学们珍惜优质学习环境,努力学习,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深切期许。全体教职员工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努力办成学生向往、家长满意、社会赞誉和爱党爱国、全面育人的标杆学校、模范学校。西青区将继续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双减”工作,为全区学生快乐读书、开心学习、健康成长护航。同时,西青区将继续坚持教育优先,深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巩固教育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建设成果,投入更多财力物力,持续优化校园环境设施,大力引进高素质教师人才,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全力打造现代化教育强区。

  开学典礼上,西青区相关学校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天津第九十五中学益中学校和当城中学新建校区情况。教师代表进行了宣誓。

  开学典礼后,西青区领导参观了新校区建设成果。

原标题:聚梦想 再启航!西青区各学校新学期开学典礼举行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