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天津市创建“双拥模范区”考核小组到西青区进行中期考评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9-03
内容提要:9月1日上午,天津市双拥办常务副主任、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孙宏波带领市创建“双拥模范区”考核小组,对西青区双拥工作进行中期考评。西青区委常委、副区长于强,西青区委常委、区人民武装部政委梅来昌参加。

  9月1日上午,天津市双拥办常务副主任、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孙宏波带领市创建“双拥模范区”考核小组,对西青区双拥工作进行中期考评。西青区委常委、副区长于强,西青区委常委、区人民武装部政委梅来昌参加。

  考核组一行赴大寺镇拥军协会考评双拥工作开展情况。随后,考核组一行听取西青区双拥工作汇报,按考评细则逐条进行考评。

  孙宏波在讲话中强调,此次考评以政策落实和破解难点问题为重点,以考促建,全面提升天津市双拥创建工作水平。

  于强介绍了西青区近年来双拥工作开展情况,并表示,西青区委、区政府将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双拥工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市双拥办、天津警备区的工作安排,继续发扬爱国拥军、爱民奉献的优良传统,以此次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六连冠为契机,不断完善工作机制,积极打造具有西青特色的双拥工作品牌,奋力开创西青区新时代双拥工作新局面。

  会议播放了西青区双拥工作汇报片。会后,考评组检查了西青区双拥工作有关材料。

原标题:天津市创建“双拥模范区”考核小组到西青区进行中期考评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