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我为群众办实事】王稳庄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接种新冠疫苗 服务到家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韩璐 日期:2021-08-26
内容提要:为加快推进王稳庄镇疫情防护屏障建设,积极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王稳庄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同王稳庄镇政府一起进行入户接种工作。

  为加快推进王稳庄镇疫情防护屏障建设,积极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王稳庄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同王稳庄镇政府一起进行入户接种工作。前期志愿者摸底排查,对有意向接种而又不能来临时接种点接种的人员进行汇总,镇指挥部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同志提前入户儿初步鉴诊筛查。

  经过初步鉴诊筛查后,8月23日,中心4名医护人员在保障医疗急救的同时为行动不便的老年人进行入户接种工作。截至到目前,已经为20余名行动不便的老年人进行了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通过下村集中接种、入户接种等多种接种方式,使居民感受到了真正的方便,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好评。

(健康西青)

原标题: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