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我为群众办实事】西营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跃升里设立便民临时接种点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韩璐 日期:2021-08-26
内容提要:西营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和突出抓手,坚持问题导向,立足群众需求,不断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西营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和突出抓手,坚持问题导向,立足群众需求,不断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近日,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带队前往跃升里社区警务室,着手布置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此接种点主要针对高龄老人、行动不便居民、疾病缠身身体虚弱居民而设立,使他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便捷的疫苗接种服务,也能让他们在当前严格的疫情防控政策下感受到党和政府的贴心关怀。

  在高温高湿天气下,中心主要负责同志不断地在接种点各点位之间奔波忙碌,持续完善预检分诊、咨询鉴诊、信息登记、疫苗接种、留观等各项环节,全心全意为有困难的群众服务。

  此次设立临时疫苗接种点,是对之前的“敲门入户”动员打疫苗活动中收集到的问题的一个反馈,也是践行党对人民的庄严承诺。中心党支部今后将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为早日构建全民免疫屏障、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做出应有的贡献。

(健康西青)

原标题: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