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区中北镇“两新”组织开展主题实践教育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韩璐 日期:2021-08-26
内容提要:西青区中北镇持续加强“两新”组织党的建设工作,进一步增强各级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党员意识。

  西青区中北镇持续加强“两新”组织党的建设工作,进一步增强各级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党员意识。日前,中北镇“两新”组织开展主题实践教育活动,来到周邓纪念馆,重温党史,感受革命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

  活动中,每一名党员都热情参与,用心感受。通过参观展厅内一幅幅峥嵘岁月、浴血奋战的革命画面、一封封心怀家国、豪情壮志的书信,一件件镌刻历史、折射品格的展品,青年干部全面了解了周恩来、邓颖超两位革命先辈的生平事迹,感受他们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和深厚情谊,学习他们为了党和人民的利益鞠躬尽瘁的高尚品德和艰苦朴素的作风,体会到全国人民对他们的爱戴之情。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在周恩来邓颖超雕塑下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党员初心使命,坚定不断前行的理想信念。

  通过参观,大家深受两位伟人高贵品质和红色精神的感动,决心继承和发扬以周恩来、邓颖超同志为代表的老一辈革命家的不忘初心、坚守信仰、勤政为民、勇于担当、清正廉洁的高尚品格,让红色基因融入血脉、让信仰之火熊熊不熄、让红色精神激发力量,拿出只争朝夕、敢于担当的拼劲,不断创优争先,在今后的本职工作中做出更大的贡献。

(西青组工)

原标题: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