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豫”你一起 共渡难关——西青区爱心团队驰援河南灾后重建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8-09
内容提要:洪水无情人有情,大灾面前有大爱。为帮助河南受灾群众尽早度过难关,重建家园,西青区张家窝镇统战部门相关负责人第一时间抵达河南灾区,送去救援物资。

  洪水无情人有情,大灾面前有大爱。为帮助河南受灾群众尽早度过难关,重建家园,西青区张家窝镇统战部门相关负责人第一时间抵达河南灾区,送去救援物资。

图片

  张家窝镇统战部门向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发出抗汛救灾号召,张家窝镇新联组成员踊跃为灾区捐款12300元,捐献物资价值68503元。

图片
图片

  在援助中,来自张家窝镇的新联组成员——八爷手擀面创始人闫桂红等人,还在受困群众的临时安置点支起灶台,及时为河南受灾群众端上一碗碗热气腾腾的手擀面,充分体现了张家窝镇新联组为河南抗汛奉献爱心、贡献力量的大爱精神。

原标题:“豫”你一起 共渡难关——西青区爱心团队驰援河南灾后重建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