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杨柳青镇开展中老年人公益婚纱摄影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韩璐 日期:2021-08-09
内容提要: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用心用情办实事,让群众深刻感受到党的温暖。杨柳青镇联合爱心公益摄影团队共同开展了“献礼百年 摄影圆梦”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免费为老年人拍摄婚纱照,用照片记录他们的幸福之路。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用心用情办实事,让群众深刻感受到党的温暖。杨柳青镇联合爱心公益摄影团队共同开展了“献礼百年 摄影圆梦”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免费为老年人拍摄婚纱照,用照片记录他们的幸福之路。

  拍摄中,一对对携手数十载的夫妻,满怀期待地走进临时化妆间,挑选婚纱、礼服、民族服饰,等待着拍摄“婚纱照”,一双双手紧紧地握在一起,脸上洋溢的都是幸福的笑容,在摄影师的引导下,定格质朴爱情的瞬间。一张张不同主题的婚纱照见证着老人们的相守相伴,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我们找回了年轻的感觉,更留下了人生中美好的回忆,对我们来说是一份极为珍贵的礼物!”

  此次活动的开展,帮助中老年人重温了年轻时恋爱的感觉,有效提升了老年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并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进一步深化,让人民群众享受到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成果。

  杨柳青镇将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创新、丰富载体,以广大党员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大力开展特色系列活动,不断掀起党史学习教育新高潮。

(文明西青)

原标题: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