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教育
垃圾分类小课堂 手工绘画促环保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韩璐 日期:2021-07-30
内容提要:7月27日上午九点半,西青区精武镇汇英苑社区夏令营活动继续开课!

  7月27日上午九点半,西青区精武镇汇英苑社区夏令营活动继续开课!

  由王元钊老师为孩子们讲授有关垃圾分类的基础知识,课程围绕什么是垃圾分类;垃圾处理的现状;垃圾是错放的资源;如何进行垃圾分类;生活中的垃圾分类共五部分进行详细的讲授。课程中王老师结合生活中的日常小事与同学们进行提问互动,从日常小事出发,让孩子们了解基础的垃圾分类知识。

  课程完成后,王老师为孩子们播放了垃圾分类的动画短片进一步巩固孩子们所学到的小知识,并为孩子们分发了垃圾分类的有关图片,让孩子提高绘画的方式了解到垃圾分类的具体知识。

  可回收物桶是什么颜色?厨余垃圾桶是什么颜色?通过绘画,孩子们对于这些知识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在日常生活中才能将知识转化为行动,推动垃圾分类行动的贯彻执行,建设美丽社区。

(西青区分类办)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