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法治
西青警方严厉打击非法储存、运输危险物质行为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刘岳 编辑:韩璐 日期:2021-07-30
内容提要:为维护良好的社会治安秩序,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西青警方加大对辖区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先后查处多起非法储存、运输危险物质案件,及时排除了安全隐患,有效净化了辖区治安环境。

  为维护良好的社会治安秩序,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西青警方加大对辖区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先后查处多起非法储存、运输危险物质案件,及时排除了安全隐患,有效净化了辖区治安环境。

  近日,公安西青分局交警支队西青开发区大队民警在大寺镇芦北路执勤时,发现一辆轻型封闭式货车行驶异常,靠近后车内传出阵阵刺鼻气味。民警在检查中发现,车内装有大量汽油。经讯问,驾驶员王某某交代了拉载390公斤汽油准备运往他处进行销售,没想到路上就被交警查获了。随后,王某某被移交大寺派出所处理,现其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日前,公安西青分局特警支队三大队联合王稳庄派出所,在王稳庄镇某小区附近将非法储存危险物质的赵某某抓获,当场查获汽油约65公斤。经民警工作,现已被依法予以行政拘留。

  前不久,公安西青分局特警支队二大队联合中北派出所,在中北镇复康路桥附近将非法储存危险物质的司某某抓获,当场查获汽油约30公斤。经民警工作,现该人已被依法予以行政拘留。

  警方提示

  非法存储、买卖汽油的行为不仅扰乱市场,更严重危及周边建筑物和群众的生命安全。不顾及生命财产安全,贪图蝇头小利,发生危险,损失的不仅仅是金钱,更可能是宝贵的生命。

  广大群众应到正规加油站购买汽油,切勿通过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的非法存储点进行购买。一旦发现有该违法行为,请及时报警。

(聚焦西青)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