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区残联举办残疾人工作者骨干培训班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周华莹 编辑:韩璐 日期:2021-07-30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残联举办2021年残疾人工作者骨干培训班。

  日前,西青区残联举办2021年残疾人工作者骨干培训班。

  培训班邀请了天津市残疾人社会保障和就业服务中心就业保障科科长讲解《残疾人就业相关政策》,天津市残联维权部相关负责人对西青区残协工作进行辅导。通过培训,更加深入了解了国家、天津市的残疾人就业政策、就业补贴、就业渠道和就业形势;对全市残协现状、工作职责和残协换届工作开展更多地理解;对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更加清晰。残疾人工作者认真聆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回到岗位后,用所学到的政策知识,更好地服务于残疾人。

  培训中,还对全区在2020年度残疾人工作中,表现突出的25名“优秀残疾人专职委员”进行了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3名优秀残疾人专职委员做了经验发言。

(聚焦西青)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