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天津好人、西青区道德模范高华松:驰援河南彰显榜样力量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韩璐 日期:2021-07-29
内容提要:近日,河南等地持续遭遇强降雨,郑州等城市发生严重内涝,一些河流出现超警水位,个别水库溃坝,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河南等地的灾情牵动着全国亿万民众的心。

  近日,河南等地持续遭遇强降雨,郑州等城市发生严重内涝,一些河流出现超警水位,个别水库溃坝,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河南等地的灾情牵动着全国亿万民众的心。

  面对如此巨大的灾难,为帮助受灾严重地区早日度过难关、重建家园,天津泰达森然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天津好人、西青道德模范高华松以及公司领导联络各方资源,迅速筹备救灾物资。7月26日,由总经理高华松带队,会同西青区青企协及西青区青联组各位爱心人士,搬运整理救灾物资,于凌晨6点从天津出发,驰援河南新乡。

  驰援河南

  7月26日下午,经过长途跋涉,运送物资的队伍在卫辉市汇合,将救援物资运送到达后,迅速组织发放。

图片

  西青区各界人士弘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大灾面前尽显大爱,西青区青企协此次运送到灾区的物资价值148831元:包括帐篷、食物、药品、饮用水、T恤衫、对讲机等,筹得捐款154400元。

(文明西青)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