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时尚
帅气又舒服,夏天最好穿的鞋子得有它
来源:凤凰时尚网 编辑:韩璐 日期:2021-07-28
内容提要:上个月写今年的凉鞋趋势有写到,今年“丑凉鞋”特别火,不少读者看了后说,这不就是自己小时候爱穿的运动凉鞋嘛哈哈。

  上个月写今年的凉鞋趋势有写到,今年“丑凉鞋”特别火,不少读者看了后说,这不就是自己小时候爱穿的运动凉鞋嘛哈哈。

  这双热度很高的鞋子也被叫做“老爹凉鞋”,但因为又丑又萌,大家都开玩笑称它为“丑凉鞋”。

  不止凉鞋款,同样设计的拖鞋款也很火,为了方便描述,这里我们统一称为丑凉鞋哈。

  虽然有不少人觉得它“丑”,很难接受,但它在时尚圈一直有自己的一席之地。

  一直很有自己风格的钟小姐更是死忠粉。几年前这双鞋还没现在这么火的时候,她就经常穿。

  这两年呢,热度更是节节攀升。

  爱穿的明星更多了,国内外都有。

  日杂里出现的频率也很高。可以说是风靡全球的一双鞋了。

  丑凉鞋之所以火回来了,和这几年大环境有关,大家待在家里的时间变多,“运动懒人风”成为主流,这种休闲舒适的运动风单品越来越受欢迎。

  穿过的人都知道它有多舒服,穿着暴走几天都没问题。

  博主Leia Sfez、Linda Tol都把它穿成了“带娃专用鞋”,遛娃的时候都是穿的它。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