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时尚
欧阳娜娜与妈妈同穿黑裙比美,一个娇俏一个稳重,养眼又时髦
来源:凤凰时尚网 编辑:韩璐 日期:2021-07-28
内容提要:相信大家对欧阳娜娜都不陌生,她不仅是女明星,也是很漂亮的少女,这次她和妈妈一同亮相,两人都是一身黑,看起来非常的和谐,欧阳娜娜穿了一条小黑裙,采用了泡泡袖口与方形低领的设计,还在脖颈间点缀了一个同色系的Choker项链,简直就是时髦精本精了。

  相信大家对欧阳娜娜都不陌生,她不仅是女明星,也是很漂亮的少女,这次她和妈妈一同亮相,两人都是一身黑,看起来非常的和谐,欧阳娜娜穿了一条小黑裙,采用了泡泡袖口与方形低领的设计,还在脖颈间点缀了一个同色系的Choker项链,简直就是时髦精本精了。

  First:(黑色)

  黑色是时尚界包容度最高的颜色,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它适用于任何场合,也对年龄、身材等方面没有任何的限制,像欧阳娜娜与妈妈都穿了黑色系的穿搭,但是两个人呈现出来的效果一个可爱俏皮、一个端庄优雅,是完全不一样的,从这一点也可以看出黑色的实用性。欧阳娜娜与妈妈同穿黑裙比美,一个娇俏一个稳重,养眼又时髦。

  Second:(泡泡袖与方形低胸领口)

  欧阳娜娜是少女,自然要融合一些青春感很足的细节,这条小黑裙看似简单,却暗藏玄机,泡泡袖口的设计会带来蓬松又可爱的视觉效果,并且包裹你的肩头,适合肩部不够纤细的女性,而低胸领口采用了方形的剪裁,秀出了她一小片白皙细腻的肌肤,也展现出精致的锁骨,增添了几分纯欲风的美。

  Third:(A字版型)

  这条小黑裙的版型很蓬松,从胸部开始往下就都呈现A字的版型,这样它就会完全包裹你的身材曲线,一直到你的大腿,然后秀出你笔直修长的双腿,所以这样的剪裁比较适合苹果型身材的女性,对矮个子美眉很友好,不会让你穿出拖沓的效果,反而增添了几分可爱。

  Fourth:(Choker)

  这条小黑裙在这些细节的加持下就已经很时尚、减龄感超强了,但是欧阳娜娜的美商很高,她还搭配了一根同色系的Choker项链在自己的脖颈间,这就能保持整体风格的一致,在Choker的中间还点缀了银色的装饰,轻盈的垂了下来,这也增添了几分灵动感。

  本期穿搭要点提炼:

  (✓)黑色的适用性超强,永远不会踩雷。

  (✓)泡泡袖与低胸领口会增添纯欲风魅力。

  (✓)A字版型连衣裙适合苹果身材的女性。

  (✓)凹造型时,小配饰必不可少。

  娜娜的颜值算是同龄女性中很美的了,同时,她的气质也很出挑,从骨子里就能散发出一股艺术家的优雅韵味,接下来不妨让我们看看她的其他造型,其实她走轻熟风也很时尚。

  欧阳娜娜的其他穿搭Looks:印花连衣裙

  年轻女孩的可搭配空间是很大的,欧阳娜娜很喜欢通过印花连衣裙来展现魅力,虽然说简约即高级,但是年龄比较小的美眉们还是要采用一些出彩的设计来营造时尚感。

  如果你想走少女风的话,就采用蓝白的配色,它会带来很清爽的气质,轻熟风美眉也可以通过碎花裙与抹胸的结合来展现纯欲风的魅力。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