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时尚
郑欣宜真自信,白色上衣配印花半身裙休闲舒适,虽胖却有曲线感
来源:凤凰时尚网 编辑:韩璐 日期:2021-07-28
内容提要:郑欣宜是一位很可爱活泼的女孩,她虽然有些胖胖的,但时尚感还是很足的,在这个白幼瘦的时代,大家不必太过焦虑,我们要追求多元化的美,就像郑欣宜一样,自信的选择了一件白色的无袖上衣搭配蓝色系的高腰印花半身裙,竟也展现出了十足的时尚。

  郑欣宜是一位很可爱活泼的女孩,她虽然有些胖胖的,但时尚感还是很足的,在这个白幼瘦的时代,大家不必太过焦虑,我们要追求多元化的美,就像郑欣宜一样,自信的选择了一件白色的无袖上衣搭配蓝色系的高腰印花半身裙,竟也展现出了十足的时尚。

  一.白色无袖上衣

  对于微胖美眉来说,最重要的是把身上的肉肉都给遮挡住,而不是一味的包裹住自己的身材,适当的露肤当然是必要的,如果你像郑欣宜一样选择无袖上衣的话,就要采用能包裹拜拜肉的设计,这样就不会太过显胖,在挑选颜色的时候,要知道白色是最清大气的,也可以与所有颜色进行完美的融合。郑欣宜真自信,白色上衣配印花半身裙休闲舒适,虽胖却有曲线感。

  二.收腰设计很重要

  就算是较胖的女性,在挑选穿搭的时候也要注重收腰设计,它会让你看起来更有形状感,如果在很胖的前提下依旧选择比较蓬松的衣服,就容易让你看起来更臃肿,收腰设计在一定程度上会显瘦,像郑欣宜就选择将白色的上衣给塞进了自己的腰身里,这样也能营造出几分干练的气息。

  三.长款蓝色百褶裙

  郑欣宜在下半身搭配了一条长款的蓝色百褶裙,这是个很清爽的颜色,与白色结合在一起会让人觉得眼前一亮,很适合闷热的夏天,长长的裙摆会完全包裹住你的双腿曲线,所以腿粗也不用怕,除此之外,褶皱元素进行了有条理的满铺,这就营造出了十足的层次,也会随着人体的走动带来轻盈飘逸的灵动感。

  四.印花的点缀提升设计度

  虽然裙身呈现蓝色,但它依旧满铺了彩色的印花图案,它们很小,而且呈现不规则的形状,不会影响整体的风格,反而有效地拉升了设计度,因为已经提前选定了一个主色调,所以不会让人觉得杂乱无章,还能带来几分可爱俏皮的感觉,减龄效果十足。

  总结:胖美眉也要敢穿才行,适度的露肤是可取的,只要包裹住自己最壮实的部位,就不会太显胖,得到的效果会像郑欣宜一样青春又时尚,裙装的包容性也是比裤装强很多的。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