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党史记忆】 进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三十一)全面修复净化政治生态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扈树珍 日期:2021-07-26
内容提要:2017年,集中整治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加强“四个意识”教育,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干部全方位考察考核,认真落实干部任职交流、回避制度,铲除问题根源,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全面修复净化政治生态

  2017年,集中整治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加强“四个意识”教育,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干部全方位考察考核,认真落实干部任职交流、回避制度,铲除问题根源,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区委常委会担负着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加快推进西青城市化进程的重要使命,始终高度重视自身建设。带头站稳政治立场,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做到思想上充分信赖党的领导核心,政治上坚决维护党的领导核心,组织上自觉服从党的领导核心,感情上深刻认同党的领导核心,行动上坚决紧跟党的领导核心。带头坚持民主集中制,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出台《区委工作规则》《区委常委会议事决策规则》,规范议事规程,提升议事效率,决策更加民主科学。带头从严过好组织生活,认真落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敢于揭短亮丑、真刀真枪、见筋见骨,努力打造坚强有力、党性纯洁、团结和谐的领导集体。带头狠抓任务落实,落实好区级领导带头推进重点工程、重点项目分工负责制,以上率下推动中央、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坚定不移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西青贯彻落实。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市委实施意见,

  新一届区委常委会做出“十不”承诺,以上率下坚持廉洁自律,自觉主动接受监督,努力做到为民务实清廉。

  摘自《西青区革命老区发展史》

原标题: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