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视频】喜讯!“运河菁华”系列丛书发布!运河魂见传承!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王瑞 日期:2021-07-21
内容提要:“运河菁华”系列丛书在西青区中北镇正式发布!这套系列丛书由《寻根大运河丛书》、《赶大营记忆》和《瓷艺园百家姓》组成,生动展现了西青区寻根大运河活动的成果和天津运河文化的丰富内涵、独特魅力,为加强天津市内大运河沿线的文化交流,助力杨柳青大运河国家文化公园建设提供了文化支撑。

 
 

 

  7月17日,“运河菁华”系列丛书在西青区中北镇正式发布!这套系列丛书由《寻根大运河丛书》、《赶大营记忆》和《瓷艺园百家姓》组成,生动展现了西青区寻根大运河活动的成果和天津运河文化的丰富内涵、独特魅力,为加强天津市内大运河沿线的文化交流,助力杨柳青大运河国家文化公园建设提供了文化支撑。

原标题:【视频】喜讯!“运河菁华”系列丛书发布!运河魂见传承!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