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天津西青:一商旧机动车交易市场全力做好防汛工作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王甜甜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7-16
内容提要:日前,天津迎来入汛以来最强降水,位于西青区李七庄街王兰庄村东(卫津南路东)的辽宁方大集团天津一商旧机动车交易市场积极应对,切实保证了市场业务正常有序开展。

  日前,天津迎来入汛以来最强降水,位于西青区李七庄街王兰庄村东(卫津南路东)的辽宁方大集团天津一商旧机动车交易市场积极应对,切实保证了市场业务正常有序开展。

  天津一商旧机动车交易市场工作人员冒雨把顾客淹在水中的车辆推到安全区域

  在汛期到来之前,天津一商旧机动车交易市场进一步完善防汛预案,成立防汛工作小组,清点沙袋及雨衣雨鞋等各类防汛物资器具确保齐全,并组织员工合力将沙袋装满并搬运封堵住地势较低一侧大门。业务大厅内员工们定期进行安全用电及安全隐患自查,自查出的隐患点及时采取措施,市场为应对强降雨天气做了充足准备。

  业务经营上,连日的大雨并没有阻碍群众改善生活办理车辆过户的热情,早早地来到了车辆查验通道排起“长龙”。为满足群众的迫切需求,市场员工毫不松懈,积极做好各项应对措施疏导场院秩序,工作人员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每天穿着雨鞋在雨中、在积水上耐心、严谨、热情地为顾客办理业务。虽然院内积水湿滑行动不便,但得益于市场整个业务流程顺畅以及全员通力合作,市场场院以及业务大厅秩序井然,顾客来到这里平均一个小时就能完成全部业务办理,得到了顾客们的广泛好评。

原标题:一商旧机动车交易市场全力做好防汛工作 保证市场业务有序开展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