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优秀共产党员风采展示】董雪鹏:无悔青春献纪检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7-16
内容提要:董雪鹏,现任西青区纪委监委四级主任科员。工作以来,他始终坚持“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为党的伟大事业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忠诚底色和使命担当。
 

  董雪鹏,现任西青区纪委监委四级主任科员。工作以来,他始终坚持“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为党的伟大事业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忠诚底色和使命担当。

图片

  旗帜鲜明讲政治

  淬炼党性品格

  从事纪检监察工作以来,董雪鹏以更强的责任感和事业心培植纪检监察干部的初心和能力。强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认识和学习,认真把握新时代对纪检监察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提升工作能力,积极参加各项群众路线活动和支部教育活动,把讲政治贯穿在履职的全过程,落实到工作实效上。

  心无旁骛抓履职

  尽显责任担当

  董雪鹏始终把政治学习放在首位,强化证据意识,提升调查取证能力以及大数据研判能力。面对艰巨繁重的审查调查“内外”工作,他任劳任怨、多干勤思,在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深入思考学习,在具体工作中勤于创新。2019年他被选中参加天津市纪委某专案组,在专案工作中,他深入分析案件情况,仔细钻研证据材料,精准研判供述逻辑、敏锐捕捉有关人员心理变化及供述漏洞,协助专案工作取得圆满成功,依纪依法使有关人员受到了相应的处理。他成功办理“打伞”、市级追赃挽损、本区新时期重点领域典型违纪违法案件,其所在部室也获得了“西青区纪委监委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真抓实干有作为

  无悔青春献给党

  董雪鹏始终严格要求自己,把耐得平淡、努力工作,作为自己的准则。同时,能够以各种党纪党规严格规范自己,并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虚心接受领导和同事的意见和建议,时刻保持良好作风。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他主动请缨前往一线社区。医疗血库告急,他响应号召,积极献血,截止目前该同志已经累计献血达一千毫升。

  “不求轰轰烈烈,但求无愧于心”。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他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学习,严于律己,继续加倍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觉悟和业务水平,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肩负使命、甘于奉献,时刻警醒自己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原标题:西青优秀共产党员风采展示|董雪鹏:无悔青春献纪检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