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文明单位】中建钢构天津有限公司开展建党百年庆祝活动暨关爱职工志愿送清凉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韩璐 日期:2021-07-02
内容提要: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动力,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巩固全国文明城区创建成果,中建钢构天津有限公司积极发挥文明单位示范作用,坚持学史力行,落实为群众办实事要求,以昂扬斗志开创公司改革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动力,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巩固全国文明城区创建成果,中建钢构天津有限公司积极发挥文明单位示范作用,坚持学史力行,落实为群众办实事要求,以昂扬斗志开创公司改革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百年华诞启新航 我为党旗添光彩

  日前,中建科工北方大区举办2021年“讲好红色故事 担当时代使命”主题宣讲暨“学党史、办实事、我为党旗添光彩”建党百年庆祝活动。

图片

  相关领导致开幕词,并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要时刻展现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面对企业改革发展中的痛点、难点,要在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要牢牢抓紧转思想、谋发展、促改革、守底线四项标尺,以昂扬奋进姿态开创大区改革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红色歌舞串烧《红星闪闪》拉开了本次盛会的帷幕,激扬的旋律营造了热血沸腾的气氛。

  演出分三个篇章:“红色基因守初心”“红色力量担使命”“红色信念创未来”。精彩的节目描绘了中国共产党在中华民族发展史和人类社会进步史上写下的壮丽篇章,回顾了上半年的亮点工作成果,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北方大区积极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通过开展各项“聚人心、暖人心、践初心”的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2021年度新党员代表一同宣誓,在党旗照耀下永葆入党初心,把党旗下的誓言转换成奋勇前行、继续奋斗的动力。

  庆祝活动在歌曲《红旗飘飘》中落下帷幕,全场响彻“五星红旗你是我的骄傲,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的歌声,观众同表演者一同挥舞着手中的五星红旗,共同歌唱我们美丽的祖国。

  志愿关怀送清凉 心系职工暖人心

  庆祝活动结束后,有关领导共同开展“为一线工人们送清凉”活动,为冒着高温酷暑奋斗在一线的工友们送去诚挚的慰问,将藿香正气胶囊、菊花茶、蚊不叮、花露水等防暑降温礼包送到职工手里,并叮嘱大家在工作中要做好防暑降温保护,确保自身的安全与健康。

  送清凉活动将党对群众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公司将进一步促进改善高温一线员工的生产生活条件,有效预防高温中暑,避免高温作业引发的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帮助广大员工清凉、安全、健康、幸福度夏。

  活动结束后,区文明办调研了解了中建钢构天津有限公司的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高度肯定中建钢构有限公司在文明单位创建中的具体做法和实际成效,并希望公司能够积极发挥文明单位的示范表率作用,结合单位职能,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更好助力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

(文明西青)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