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致敬楷模 接续奋斗——“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西青引发热烈反响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7-01
内容提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于6月29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大会召开后,西青区广大干部群众深受鼓舞,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受表彰的党员同志学习,牢记党的初心使命,扎实苦干,坚定信念、拼搏奉献,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于6月29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大会召开后,西青区广大干部群众深受鼓舞,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受表彰的党员同志学习,牢记党的初心使命,扎实苦干,坚定信念、拼搏奉献,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原标题:致敬楷模 接续奋斗——“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西青引发热烈反响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