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区杨柳青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张广亮 苗高萌 宋丽健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7-01
内容提要:在“七一”即将来临之际,西青区杨柳青镇为党龄达到50周年的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在“七一”即将来临之际,西青区杨柳青镇为党龄达到50周年的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在表彰活动中,杨柳青镇党委工作人员为党龄达到50周年的9名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宣读了《中共天津市西青区杨柳青镇委员会关于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表彰决定》;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向在场观众分享了自己的入党故事和工作中的难忘时刻,与会人员表示要认真向他们学习,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和自己肩负的初心使命,练就成事本领,为推动党的事业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在表彰活动结束后,与会人员还观看了“百年华诞葆初心,砥砺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文艺演出。合唱《在灿烂阳光下》,古镇鼓舞,杨柳青年画现场制作,形式多样的节目将活动不断推向高潮,营造了浓厚的喜迎建党百年氛围。

原标题:西青区杨柳青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