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永远跟党走”——西青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歌咏大会隆重举行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韩璐 日期:2021-07-02
内容提要: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增强全民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6月30日,由西青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区委宣传部、区文化和旅游局、区融媒体中心主办,西青区文化馆承办的“永远跟党走”……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增强全民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6月30日,由西青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区委宣传部、区文化和旅游局、区融媒体中心主办,西青区文化馆承办的“永远跟党走”——西青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歌咏大会在西青区文化中心剧场隆重举行。广大人民群众用最真挚的情感、最灿烂的笑容、最优美的歌声,讴歌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年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表达了西青人民对党的无限感激与热爱之情。

  上午10点,歌咏大会在歌舞《唱支山歌给党听》的优美旋律中拉开帷幕。“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委婉动人的旋律,饱含深情的演唱响彻整个剧场,观众合唱方阵挥舞着手中的小红旗与台上演员互动表演,现场洋溢着欢乐热烈的气氛。

  一首爱国歌曲,记录一段峥嵘岁月;一首爱国歌曲,象征一面光辉旗帜;一首爱国歌曲,代表了新时代砥砺奋进的使命和担当。歌咏大会以红色经典歌曲为主旋律,用优美的歌声、激情的演绎重现党的百年壮丽诗篇。大合唱《在灿烂阳光下》、《再唱山歌给党听》抒发了西青儿女的无限豪情;小合唱《党啊亲爱的妈妈》、《十送红军》、《映山红》、《假如你要认识我》表达了中华儿女对祖国母亲的深情礼赞;表演唱《爱国歌》唱出了孩子们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合唱《美丽的草原我的家》唱出了西青人民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舞蹈《听见中国听见你》、歌舞《幸福西青》表现出用奋斗绽放华彩的西青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创新、砥砺前行的斗志与豪情。活动最后,全体演职人员齐声同唱《前进吧!中国共产党》将整场演出推向高潮,每个人挥舞着手中的五星红旗,尽情抒发着对党对祖国的无限挚爱与深情。

图片

  本次歌咏大会采取全程现场直播的方式,场外观众通过直播平台进行实时观看,网友们纷纷为歌咏大会留言、点赞。

  以歌声讲述历史,以歌声记录时代,歌咏大会把广大群众对党的感激热爱之情点燃,激励西青人民以更加昂扬的姿态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奋发新时代、建设新西青。

(文明西青)

分享到:
相关新闻